close

1.jpg

今天要介紹一款以上市的遊戲,《黑暗靈魂III》,它是一款由日本電子遊戲公司From Software製作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,是《黑暗靈魂》系列的第三部作品,已於2016年4月12日在全球發行,台灣己經有通路可以購買。

遊戲的平台可於Microsoft Windows、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執行,雖然遊戲是以日本遊戲公司製作,但是台灣有出繁體中文版的喔 !

 

【中文版】遊戲開場截圖

2.jpg

3.jpg

 

Dask Souls III《黑暗靈魂 3 》- 中文版開場動畫

 

遊戲角色多樣化,共有10種職業可以選擇,小編較喜好當肉盾所以大致上都會選騎士或戰士,當然每個人都有較喜好當的腳色,遊戲裡的介面大致上如下圖:

 

4.jpg

5.jpg

因遊戲在各個平台上的操作有所不同,在控制方面只能以個人較喜好的方式操作,下圖是以PS4/XBOX搖桿來控制。

6.jpg

7.jpg

8.jpg

遊戲中畫質與前兩代的比起來更加精緻,不管在過任務的途中或對抗Boss,都讓人忍不住想停留下來。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 

遊戲配備如下:

【最低需求】

OS: Windows 7 SP1 , Windows 8.1  Windows 10 (皆須64位元)

處理器: AMD A8 3870 3.6 Ghz 或是 Intel Core i3 2100 3.1Ghz

記憶體: 8 GB

顯示卡: NVIDIA GeForce GTX 465 / ATI Radeon HD 6870

DirectX 版本:11

網路: 寬頻網路連線

磁碟空間: 50 GB 以上

音效卡: 與DirectX 11 相容之音效卡

 

【建議需求】

OS: Windows 7 SP1 , Windows 8.1  Windows 10 (皆須64位元)

處理器:FX 8150 3.6 GHz or Intel Core™ i7 2600 3.4 GHz

記憶體: 8 GB 以上

顯示卡: NVIDIA GeForce GTX 750, ATI Radeon HD 7850

DirectX 版本:11

網路: 寬頻網路連線

磁碟空間: 50 GB 以上

音效卡: 與DirectX 11 相容之音效卡

 

這款遊戲的配備來說,整體上屬於中階規格的電腦就可以玩了,但顯示卡部份建議是在高階一點,畢竟遊戲畫質及流暢度,不然遊玩時一直卡頓就感受不到遊戲的質感。

 

結語:

這款遊戲優點是畫面的精緻度、遊戲戰鬥及豐富的敵人總類多樣,還有許多隱藏的地點要探索,在探索期間也可以看到在遊戲中不一樣的場景畫面,缺點是優化方面較差或是配備及連線品質較差的玩家,容易出現LAG狀況,這些問題都會在體驗遊戲中時大打折扣,所以在玩這款遊戲時在配備上可能要多琢磨點,才不容易有上述的狀況出現。

 

現在網路上都有所謂的遊戲直播實況,有些實況主會透過最近流行及較新的遊戲來跟玩家們互動,黑暗靈魂3這款遊戲如果一個人在遊玩時難免會有些關卡一直破不了,如果透過遊戲實況中跟玩家們討論或是請教如何破關,對於一直卡關到火大的任務也就容易解決了。

 

 

圖片來源 /  以網路上關鍵字搜尋圖檔為主

內文 /  以自創文章為主,基本規格擷取自網路文章、部分內文擷取自百科

※ 文章及圖片內容有誤或侵權,歡迎來信告知我們,謝謝指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澤百川股匯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