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提醒大家,這裡屬於私人用心栽種的櫻花林,櫻花林主人免費讓遊客進入參觀,大家賞花請維護環境,勿攀折或破壞花木,也不要留下任何垃圾,造成櫻花林主人的困擾。

 

介紹三峽賞櫻秘境之前先來看個影片(喘得要命也要錄,pixet影片放第一遍會卡卡,replay才會比較順)!今天賞櫻時剛好碰到櫻花林主人,主人說這裡的櫻花有很多種,從1月開始就有櫻花可以賞,前陣子開的是八重櫻,現在開的是昭和櫻(或富士櫻?),接下來還會有別種櫻花開。

 

 

 

三峽熊空賞櫻秘境大約在台1097公里處(竹崙路)google map"熊空櫻花林"就查得到(附近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6)GPS可以設定直接設定熊空,從板橋開過來會經過皇后鎮森林和大寮茶文館,繼續沿著"熊空"的指標開,過了台1097K的路牌不久,看到"距離熊空還有4.7公里"的路牌就可以找空地停車(應該會看到遊客停車),三叉路右手邊走上來就會到。

 

三峽熊空櫻花林
位置:109縣道7公里處 (附近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6)

之前風災的影響,台1095公里~7公里的道路目前還在崩塌施工,雨天濕滑騎機車非常危險,路小條又不平,開車也很難會車,其實不是很建議這幾天來賞櫻,下雨路況花況都較差。

 

從板橋開車過來google map表訂是1小時,騎機車的實際時間大約50分鐘內,停車走到櫻花林大約還要10~20分鐘,看個人路程。

走到上頭就會看到滿山遍野的粉紅櫻花谷喔!

 

文章來源/圖片來源 魔鬼甄與天使嘉 

※文章及圖片內容有誤或侵權,歡迎來信告知我們,謝謝指教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澤百川股匯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