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裡,現代人的生活早已離不開「電」,但要如何兼顧人類需求與地球資源的維護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議題,再生能源的利用也成了許多關心地球生態的公司,研發商品時的重點。

 WAACS 公司也是其中的一員,他們研發出一款卷軸式太陽能行動電源,利用天然的太陽能來充電,經濟又環保!

2.jpg

此款太陽能行動電源的外型設計靈感來自古時的莎草紙捲,鋁製的外殼配上可捲曲的太陽能面板,擴大了太陽能板的使用面積,電力更持久。

3.jpg

當你需要充電時,只要將太陽能面板攤開並接上底部的USB就可以囉~

4.jpg

底部有5個顯示電量的 LED 燈,讓人一目瞭然。

5.jpg

最棒的是它的體積比手機還小、且使用特級鋁材,因此十分輕巧,外出攜帶超方便!!雖然目前只是概念商品,但依現在科技進步的速度,相信不久後就能在市面上看到它囉!

 

 

 

 

文章來源 / 生活童話

※文章及圖片內容有誤或侵權,歡迎來信告知我們,謝謝指教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澤百川股匯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